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永昕團隊誠心歡迎


同業案件交流:
歡迎各大銀行行員、消金主管、金融通路案件配搭及交流!永昕秉持誠信、專業、用心,持續不斷追求進步,收費絕對透明公開,在專任委託授權保障之下,達成共識,讓客戶完全信任,安心交付所託!

正職業務高手:
如果您已具備各種銀行金融商品行銷經驗,永昕掌握您所需要的銀行喬件能力、第一手中古車源及直接配合的民間金主,提供您一個真正能發揮實力的舞台,期待您加入我們的團隊。

兼職業務高手:
您身邊的親朋好友有需要資金嗎?永昕除了幫您的親朋好友解決資金上的困擾,更提供優渥的介紹獎金給您做為獎勵,您無需改變現有生活作息,只要一通電話,就有機會領取高額獎金!

聯絡方式:  
請務必註明服務機構名稱、聯絡人姓名以及聯絡電話及時間
傳送至muchbank99@gmail.com
或直接電洽0980-390-949 吳經理
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與您聯繫!

 

  • 請留下您的連絡方式與需求,我們的專員會儘速與您連繫

  •  
  • Should be Empty:

永昕理財是由一群銀行體系出身的團隊組成,具有各種金融專業知識與素養,我們秉持著服務至上、將心比心的態度,為我們每一位客戶提供各項金融商品諮詢,並針對每位客戶不同的現況加以量身訂做,找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案,協助您完成各種不同的資金需求。

用心傾聽您的需求,找對門路為您量身訂做,一次解決您的問題!。

歡迎各行銷通路、銀行行員配件交流合作!

有資金需求,歡迎來電討論!

資金的問題,讓永昕來挺你!

吳經理

電話:0980-390-949

LINE ID:muchbank99 (手機平板用戶請直接點ID即可加LINE諮詢)

E-MAILmuchbank99@gmail.com

部落格有成功案例分享:http://cashfast88.pixnet.net